以琳

愚人快乐

“你们肯定都觉着,是我不够爱她,对不起她,一直拖着她……其实……
怎么说呢?我在高中的时候也没谈过恋爱,她也是我的初恋啊!
你和**笑我耍流氓趁天冷牵人家手,其实那也是我第一次主动牵女孩的手啊……
我们俩在一起三年多,她对我的照顾体贴你当我是傻子嘛?

你知道当我意识到自己做错事情之后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嘛?我他妈就像个四十岁做错事儿对不起老婆不敢回家的中年男人一样,我在楼道里坐了一宿,我没脸面对她……
我知道从女孩角度你一直特别不齿我做过的这些事儿,可你知不知道,我跟后来那个分手之后我也没去找她,是为什么?不是不想她……
而是在我跟她说分手那天,我们俩一起吃饭,她一直听我说,从头到尾一句话不说一滴眼泪不掉,就那么一直低头用筷子拨弄菜,最后我急了,你倒是说句话啊!她抬头看着我笑:你看,我把水煮肉的花椒都给你挑出来了,这样你就可以直接吃而不怕嚼到讨厌的花椒啦~
她话没说完我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
然后她接着说:不知道她能不能给你挑碗里的花椒?算了,我不跟人比这个,这都是小事……
人总要多看看才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,你放心,我不着急,我等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